指捻棠.

我的世界就该围着我转.

斯莱特林的唐晓翼×格兰芬多的你(2)

会有ooc 请见谅~

————————————————

跟着季椿走进宿舍 红色的绸缎挂满了整个宿舍 秦念是二年级的学生 而你是一年级的 邓布利多让她照顾你 把你们安排在了一个宿舍里

夜幕降临 你再在床上辗转难眠 紧张和兴奋使你睡不着觉

你突然坐起来“阿椿你带我逛逛城堡吧”

季椿背你喊醒了 迷迷糊糊的做起来揉揉眼睛“你说什么?”

“带我去逛逛城堡!”

她彻底清醒了 摇摇头“不行 被费尔奇抓到就完蛋了”

你知道季椿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 严格听从老师和父母的话 而你和她大不相同 你从小活泼好动 对任何事都有着好奇心

“那我自己去”你丢下这句话 一个人走出了宿舍

夜晚的城堡黑漆漆的 安静的吓人 你一个人走着

“喵呜”一声猫叫打破了宁静

你看见了一只白色的猫

你想去摸摸它 但你走进它时它抬头看了你一眼 跑进了黑暗处

你好奇的跟向它 “让我瞧瞧是哪个讨厌的学生不睡觉”粗犷的男声传来 你知道这是费尔奇 分院仪式上你见过他 知道他的可怕

你拔腿就跑 慌不择路 你居然朝着费尔奇的方向跑去

突然你感到脖颈处的袍子一紧 你双脚离地 被一个人带进一间教室

“喂你在哪 给我出来 我已经看见你了”费尔奇的声音从教室外传来 你心有余悸的松了口气

“呼...呼谢谢你啊”你抬头看是谁救了你

一抬头 正对一双琥珀色的眼睛 眼神深不可测 

“唐晓翼?”你不确定的喊来一句

“嗯”少年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 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那个...你怎么在这”你不好意思的开口

“季椿叫我来找你”

“啊?你们认识?可是她说斯莱特林都是坏巫师诶 她怎么会和你有关系?”

“我说的坏巫师里可不包括他”清脆的女声传来

“还有 我们是刚刚认识”

看见你疑惑的脸 唐晓翼笑出来了声

“算了还是我来给你解释吧”

“我刚刚在夜游 夜游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恰好遇见她慌慌张张的跑来 看在我们来自同一个民族的份上我才勉为其难的答应帮她找你”

“什么勉为其难 我告诉你的时候你答应的可是很爽快的”

唐晓翼并没有反驳什么 用手指点了点你“小鬼 夜晚的城堡可是很为危险的 以后自己不能出来知道吗”

你点点头 任由季椿把你带回宿舍

————————————————

彩蛋解锁唐晓翼的内心独白~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