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捻棠.

我的世界就该围着我转.

斯莱特林的唐晓翼×格兰芬多的你(3)

会有ooc 见谅~

————————————————

你很快迎来了你的第一节课 第一节是变形课 当你走进教室时同学们都用好奇的眼光看着你

“哦 你就是秦念吧 一位来自东方的巫师”

麦格教授一字一顿的念出了你的名字

你冲麦格教授笑了笑 点了点头

麦格教授把你安排在一个女生旁边 那个女生一头银色的头发 碧蓝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你好 我叫伊莱·林·瑟琳娜”

你打量了一下她 她比你们都要高 透露着高傲的气息 你很难不怀疑她是斯莱特林的

“啊...你好你好我叫秦念”

“秦...念?”读出这两个字对她似乎很困难

“其实你叫我小念也行”

女孩展开了笑容 如阳光一般温暖“小念”

你呆呆的看着她 没想到她笑起来这么好看

一道严厉的声音传来“秦念小姐 你来告诉我这道题怎么做”

你慌张的拿起书本 不知所措的望向麦格教授 伊莱在下面小声的提醒你 但你没听见

“坐下吧 秦念小姐请注意听讲 格兰芬多扣5分”

你沮丧的坐下 没想到第一节课就被扣分 伊莱摸摸你的头小声的安慰你

一节课很快过去 你和伊莱一起走出教室 门口却有几个高年级的学生等着你

“你就是秦念吧?”一个男生问到“一个东方人来我们这里干嘛 你还不如趁早滚回去

你无助你望向伊莱 眼里充满泪水

伊莱冷冷开口“她是东方人又怎样 她比你优秀的多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不务正业欺负同学 我看该滚回去的是你”

男生明显被惹恼了 他挥起魔杖

作为新生的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反击 你只看见一道白光冲向你

你惊恐的闭上眼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 你哆哆嗦嗦的睁开眼 发现唐晓翼正挡在你面前 你悄悄的探出头 刚才还耀武扬威的男生正倒在地上

“没事吧小鬼”慵懒的声音传来

你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小声的说“那个...谢谢你啊”

他拍拍你 盯着你看了一会挥挥手离开了

——————————————————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