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捻棠.

我的世界就该围着我转.

【唐晓翼乙女】小雏菊下

你好奇心并不强 既然他不想说那你也不逼问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你第一次这么不想下课

下课铃响了 老师看了你一眼后走出教室 你灰溜溜的跟上去

“温羽 老师一直认为你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你怎么能欺骗老师呢”老师抿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水 苦口婆心的说到

“还有啊 你跟唐晓翼同学是什么关系”

你连忙摆手

“老师 我跟他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老师怀疑的看了你一眼 但也没什么证据证明你早恋 只得结束谈话

临走时不忘嘱咐你

“温羽 你们现在正处于关键时期 你不能以为别人而分心啊 老师对你的期望可是很高的”

你点点头

“知道了老师 我不会分心的”

——————————————————————

你走回教室 唐晓翼身边围了一群人 看见你来了一哄而散

你心里很烦躁 一方面是学习的压力 一方面是你对唐晓翼不明不白的感情 你甚至怀疑 你跟他真的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吗?

唐晓翼似乎有话对你说 但你没有理他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唐晓翼还是每天早上给你一直小雏菊 但你们说的话少之又少 直到有一天 唐晓翼不见了

你早早的来的学校 脑袋昏昏沉沉的 还是刺耳的上课铃给你叫了起来

不同于以往 你桌上没了小雏菊的身影 你感到奇怪 四周也没有唐晓翼

你没有多想 继续投入到紧张而又繁忙的学业中

唐晓翼一个月没有出现在学校了 你感到有些不安和烦躁

很快 考试结束 唐晓翼已经两个月没有出现了 你去问老师 老师说他请假了

你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问他身边的朋友也都不知道他的踪迹

你时刻挂念着唐晓翼 但仍然是杳无音讯 很久很久之后 你似乎把他忘了 或者只是把他当做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罢了

——————————————————————

这天 你一如既往的向学校走去 路上 你感觉有人拍了拍你

你转过头 你束小雏菊挡住你他的样貌 但你认出他了

“唐晓翼!”

你激动的向他扑去 阳光照在他身上 时间似乎回到了他第一次送你花的时候

“你去哪里了”你哭着问他

“我去冒险了 去世界各地冒险”

说罢 他拿出几张照片

“你看 我在世界各地都刻上了你的名字”

你看着上面的名字 不同于他平时龙飞凤舞的字迹 他一笔一画 工工整整的刻上了你的名字

你翻着照片 突然有一张引起了你的注意 上面不只有你的名字 还有他的

你不解的望向他 少年的耳尖红了

“寺庙的人说 只要写下两个人的名字 就会永远在一起”

唐晓翼把花递给你

“所以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点点头 少年激动的将你抱起 转了一圈

你笑着拍他

“快停下 我好晕”

他吻了吻你的额头 牵着你走进校园

当然 虽然很浪漫 但你们迟到了

“ 唐晓翼!温羽!你们去外面站着!!!”

——————————————————————

粮票解锁番外鸭~



评论(6)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