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捻棠.

我的世界就该围着我转.

【唐晓翼×你】死去的白月光杀伤力有多大

*唐晓翼×陆苒苒

——————————————————

陆苒苒是整个京圈的笑柄


她是陆家最宠爱的大小姐 相貌优异 


谁都知道她有个爱而不得的心上人 唐家少爷 唐晓翼


陆家曾救助过衰败时期的唐家  唐家最德高望重的爷爷当即给你和唐晓翼订下婚约


但唐晓翼也有个心上人 他那爱而不得的白月光伊温


伊温出自普通家庭 迫于家族的压力唐晓翼被迫娶了你


婚礼那天声势浩大 全城知名人物都赶来祝贺 你盛装出席 精致的脸蛋配上精心挑选的婚纱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大门被推开了 伊温跌跌撞撞的跑进来 她虽出自普通家庭 但与生俱来的样貌还是让你一惊


她抬起头 眼眶通红的看着你们


“晓翼 你为什么不娶我”


唐晓翼跑了过去 想抱住她 但被她推开了


“晓翼 我祝你幸福”


伊温提起裙子冲向六楼 纵身一跃跌落下去


唐晓翼跟着保安跑下去 哆哆嗦嗦的叫救护车


等医生赶到时已经晚了 年轻的生命终结在你们大喜这天


你不知道怎么结束的婚礼 但你知道 唐晓翼很恨你


他恨你害死了伊温 因为没有你她可能就不会死


你如愿以偿住进唐家 但他常年在国外工作


他不允许你进他和伊温的房间


你开始模仿伊温的妆容 动作 神态甚至是穿搭


你样的白裙子 一样的黑色长发 一样的妆容 却换来他的白眼


“替代品就是替代品”


曾经京圈最娇纵蛮横的大小姐为了讨好别人居然放下身段


人们唾弃着你 唐晓翼从不带你去任何社交场合


终于有一天 你受不了了 走进唐晓翼的房间 里面挂满了伊温的照片 照片里的女孩样貌精致 在太阳下闪闪发光 洋溢着欢乐的微笑


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对比着伊温的照片 喃喃道


“不像吗”


“也对 替代品终究只是替代品”


你走出房间 却看见唐晓翼


“你进我房间了”


“你凭什么进我房间”


你拿出一张照片 是伊温和唐晓翼的合照 也是唯一一张合照


他阴沉着盯着你 你拿起一旁的打火机烧了照片


破碎的照片落下 仿佛嘲笑着你的所作所为


你可笑的看着唐晓翼 从窗户跳了下去 和伊温当年一样

评论(18)

热度(4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